言不由衷

鱼食 委屈洛1⃣️

总裁余 高中生洛

-----ooc分界线-------

 

时洛今天彻夜未归。

没有电话告知,只是在下午时,微信告诉余邃去同学家学习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时洛匆匆忙忙来了电话,说昨天在同学家睡着了,同学家里管的松,也认为在外留宿是常事,就没叫醒他,任时洛睡到周日早上八点。


过了一会儿,余邃淡淡嗯了一声,表示自己知道了,在开会,先挂电话。


被冷淡疏离的感觉让时洛心里慌乱,他的确很多次没做到答应余邃的事了。


但是余邃从前都会耐心地劝他让他乖点,自己真的很担心。


时洛很喜欢余邃这样说话,像在哄他,在求他,让他深刻的感受到余邃对他的在意。


但无论是按时吃饭,还是按时睡觉,他都经常做不到,如今已经任性到不归家了。


余邃肯定失望了,累了,自己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,不会察言观色,不会讨人喜欢,还不信守承诺,连仅剩的这个乖巧的优点都没有了,自己还有什么余邃值得留恋的地方呢?


时洛的思维陷入了死胡同,觉得似乎自己越来越不讨人喜欢了,就好像完全忘了余邃曾经多么认真的同他说,一辈子不分开,一辈子喜欢他。


没有人许诺一辈子就是真的一辈子,更何况还是和他,余邃凭什么跟他这样的人一辈子。


余邃可以有一个很温柔的伴侣,或许是商业上的伙伴,或许是很门当户对的人,反正不可能是他,性格乖张的小孩。


时洛租车到了余邃的公司,车水马龙的街道,顶天的高楼,让时洛越来越乱。


他站在公司门前沉默的想着他要跟余邃怎么解释,说他会好好改变,不会做错事,让余邃不要放弃他吗?


可是余邃的心有时候也很绝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,不要自己了就再也不会捡回来了。


他靠在公司跑步绿化的一棵大树上,穿着昨天还未换洗下来的黑色卫衣,但是衣服上有余邃的味道,他们在一起后,身上总会有对方、特有的香味。直筒牛仔裤衬的他的腿更加修长,他屈着腿压在树上,将头深深的低着,留恋着余邃残留的丝丝温度。


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余邃。


“那个,小弟弟,可以加个微信吗,我叫李黎,姐姐以前也是一中的,我在论坛上看到过很多次你到照片,没想到这么巧!”


时洛经常被要联系方式,为了防止余邃吃醋,时洛一直没给出去过,但或许是因为是校友,又或许是因为太郁闷了,失去了沟通能力,索性就闷着去找二维码给眼前人扫了。


女生没走两步,她身旁的朋友久严肃的说,“老板今天这么恐怖,你还有空撩人?到时候可千万别偷偷聊天,被抓住了后果不堪设想!”


“哦哦!对对!余总好像确实心情不好,经理还说让我们今天别惹他生气,好吧好吧,今天打起一百个精神好了。”


余总,余邃?他……很生气?


时洛身形顿了顿,下定决心去找余邃,他跟在先前的两个女生后面,慢吞吞地走着,平日里透亮的眸子如今暗暗的垂着,添了几分戾气。


进了大楼,李黎突然回头望了一眼,惊叹到:“弟弟?你怎么也跟进来了”难道她刚刚要微信有些不妥吗,她正想着,听见眼前人说:“姐姐,我找余总,找他…有事,请问他在几楼?”


李黎愣了一下,这是余总弟弟吗,但她还说实话实说:“你去跟前台说吧,必须得先经过余总同意,才能去找他的,不然连他办公室的门都进不去!”


看着时洛有点疑惑的样子,李黎特有的话痨和八卦的本事顿时升起:“以前余总没那么多规矩的,要找他就直接去23层,有一回,一个女的,可美!娇滴滴的声音说想找余邃哥哥,地下的面面相觑,有些人不知道哪来多自信,就觉得那是余邃的小女友,还告诉她可以端杯柠檬茶上去,说看到喜欢余邃喝过几次,那女的就去外面买了去余邃那儿了,结果没过多久就下来了,一脸狼狈样子。哎,从那以后,余邃说来他那儿的人都得提前说。”


李黎觉得,时洛听完这八卦后,好像周围的气压更低了,她连忙将时洛带到前台,让前台跟余邃通话。


“喂,谁来了?”余邃低哑的声音从前台手机外放出来,或许是为了让时洛听清,所以声音很大,大到时洛满脑子都是谁来了谁来了谁来了。


“…余邃,是我,我可以上来找你吗?我有…事情跟你说。”时洛小声说道。


电话那头立马说了句“你别上来”就匆匆挂断。


在场的人谁也搞不清楚状况,就算是不让人上来,余邃也没这样话没说完就挂断过。


时洛突然觉得这儿的人真多,来来往往的都会望向他这边,对他好奇。


“这是怎么了,围在这?事情都做完了吗,进了公司的门就以为是公司的人了!?多少人挤破了头要来这工作,要是看到你们在这无所事事?”一位看起来三四十岁的女士踱过来教训道。


大家唏嘘着一哄而散,都是心高气傲的人,况且她又不能真的拿他们怎么样,即使走开了,也有意无意的看时洛这边。


时洛也觉得自己不对,不应该让李黎一群人为自己忙前忙后,便打算坐在旁边,等余邃下班。


没想到那人竟还指着他说“哪来的小子,这是你待的地方?怎么,还想坐着等谁?等哪个野丫头?”


她话里话外充满的鄙夷让时洛一阵恶心,但他也不是让自己吃亏的人,正准备说话时,一阵轻微的响动伴随着熟悉声音


“是我家的小孩,何主管,怎么,很瞧不起?”余邃不知何时从远处走来,带着不属于酷热暑夏的凉气,来到时洛身边,轻轻卷住了时洛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


时洛心顿时砰砰乱跳起来,紧紧地回扣了余邃的手,无论什么时候,余邃都会为自己出头。


何向前呆在旁边,有些反应不过来“不是,余总,什么意思…我”


余邃略微上挑着桃花眼,盛气凌人的说“洛洛是我的人,以后我会跟他结婚,懂吗,何主管?”

评论(170)

热度(1498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