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不由衷

鱼食 2完结

 指路 鱼食1 

-----------ooc预警--------------


时洛仰头望向余邃,觉得他高挑的个头让人越来越遥不可及。


余邃说要跟自己结婚?自己从未听到过这样遥远的设想,默然地捏紧了余邃骨节分明的手指。


“woc,余总…男朋友!?”


“完了起猛了,这么劲爆!”


我就说他不喜欢女的,你还不信!”


“天啊,但是那个小朋友真的很戳我!”


“什么小朋友,整的咱们余总在搞未成年一样。”


“那个,所以那个是叫…时洛是吧?现在几岁啊,感觉上高中的样子啊才。”


“余总真的不是说笑吗?难过,还以为我有机会!”


“得了吧你,有点姿色就像当明星?再说你性别也不对口啊!”


“只有我替何主管尴尬吗?骂人骂到老板这边来了,真是笑死。”


……


没有刻意掩盖的议论声一字不漏的传进时洛耳里,让时洛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。


一种被承认的欣喜。


“18岁了,没有…未成年。”时洛出声,只回答了一个问题。


“嗯,都散了吧。但……何主管,你觉不觉得大家对你的怨气很大?所以,你的解决方案是?”余邃沉着语气,轻轻地拉着时洛去自己办公室,留下哽着脖子一脸土色的何主管和满脸八卦看戏的职员们。


“明明资历不高,却处处好像比我们高一头。”


“真不知道她咋当上主管的,我就说她这脑子想出来的话讲出来绝对要出事,遭报应了吧。”


“确实确实,现在大气不敢说,不是挺能耐吗,天天用鼻子看人。”


“你们闭嘴!”何主管踏着高跟鞋重重地跌了一下地板。


“何主管。”李黎将计划书递给她,“平常指使我们做这做那,现在,到你了。”见人没接着,李黎也干脆脱手任由计划书砰的一声掉在地上。


她不知道某人在想,这哪是是让她交解决方案,分明是辞职信。


……


电梯里谁也没有开口。


一个是因为紧张,一个却是因为着急,电梯太慢了。


一进办公室,门被砰地关紧。


时洛被余邃抵在墙上唇齿厮磨,不断深入,时洛懵着被弄的腿有些站不直。


他被人拦腰抱着,慢慢地放在沙发上。


“余邃……”时洛哑着嗓子。


“为什么不让我上来找你?”


为什么拒绝我,把我一个人留在下面。


余邃罕见的愣了一下,


“这是你第一次来找我。”


我在听到你声音的第一时间,想到的第一件事,就是马上下来找你。


“抱歉洛洛,别上来,让我先去找你,我以为你会知道。我可能,太着急了,我不是故意的,洛洛。”余邃凑过去与时洛额间相抵。


时洛心中酸涩不已,在一起这么久,从来没去过余邃公司,只是在自己意识到危机感时,才草率来了一趟。


自己又误会了余邃。


深深的愧疚和自责压的时洛喘不过气来,像迷失了方向的海燕,一次次陷入猛烈的飓风中。茫然地不知所措,不知道怎样面对眼前对自己那么那么好的人。


“余邃,我以后不去别人家了,你别和我冷战。我会……”


“你会永远待在我身边,哪也不去了?”余邃失笑,细长的眼睛弯弯的,要把时洛绕进去了,他想,也不是不可以。


“时洛,你想做什么都是你的自由,你去同学家过夜没有错,是我太小肚鸡肠了,是我想着男朋友在别人家待了一夜,吃醋的快疯了,是我故意不理你,让你担心的主动来找我了,宝宝。”


余邃在时洛鼻子上轻轻刮了一下,“你又被我骗到了。”


粉红顿时爬上了时洛的耳尖,他喊他宝宝。


“余邃!”时洛羞的想要推开他从沙发上逃走,却再一次被余邃压了回去,掀开了衣服……


“沙发舒不舒服?”


“没人会来的,抖什么。”


“洛洛,下次还是不要在别人家过夜了,我等好久……”


……


“余邃,你说要和我结婚是…”


他又被堵住了嘴巴。“很早就这么想了,时间你定,洛洛。”

评论(50)

热度(35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